Tuesday, September 3, 2013

谢谢你们 :)

很久没回来了
这一年,也是我读书生涯的最后一年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
匆匆忙忙,一眨眼就过完了

有很多美好的回忆
当然,也有不少痛苦的回忆

老爸老妈以前常告诉我
人越老,朋友会越少
但这几位,是会陪伴你一辈子的老朋友

渐渐发现其实见过我真面目的人
其实很少
有的也因为生活越来越忙碌而少来往了

所以啊,
我很珍惜每一位在我生命里出现的人
不管他带来的是欢笑,还是悲哀
种种经历,都是我成长的一部分

今晚,
想起很多人...

他们,
在我跌倒时,
给与我无限的鼓励与支持,
耳朵几乎装满了我的怨言,
安慰我到口水都几乎干了,
衣服应该都被我的泪水+鼻水污染了,
他们是最爱我的爸妈,
他们是平时和我大吵大闹,但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我的哥哥们和弟弟,
他们是和我打打闹闹了四年的好友,
他们是同班四年,但最后一年才变朋友的好友,
他们是我很少见面,但一见面就说不停的老友,
谢谢你们.

将来会如何,我不懂,
但这几个月的鼓励,
我都收到了!

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